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好久没更新了

4月了

也开学两个星期了

成绩放榜那天


紧张到不行

手斗到不行

死衰样

每次拿成绩都这样

还要持续个5次酱= =

拿了成绩还要咪牌酱来看= =

Luckily!!!i passed all my subject!yeah!

太感动了!

朱乐莹 继续加油!!!




Well 这个是第三个sem 了

这次拿的科目

我只能说 WTF!

什么科目嘛×%……¥×)

要读law, microorganism ,quantitative method ,business communication,还有IT

看到这些科目的时候 很自然的讲出WTF!要背的够多

上了几堂课 law到底是什么来的 我完全不了解它 吸收不到 microorganism 也一样!救我啊/.\

focus focus 再focus!



那天清明节 去拜了妈妈

我们总于一家团圆了?......

haiz..

妈妈你要快乐 我们一有空一定会去看你的=)



为了买电话

烦恼了很久

总于做了决定

买了架S2!

我直接pokai料!= =

这是最后一次这样花钱了

真的是太奢侈了....





我真的是越来越觉得你很讨人厌

讲到你真的都会气

最好不要惹到我

我不会给你面子的!

你现在跟我笑我还是可以跟你笑的

所以最好不要惹我!

原来我可以这么讨厌人的!哈 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