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兩年了....

時間過得很快~
兩年前的今天你離開了我們
我知道當時的你是很舍不得離開我們的
可是命運都已注定~
你還是走了.........
那時的我
才要考pmr
一眨眼spm都要來了~=(
還是一樣的話
你過得好嗎?.......
我很想你~
雖然已經習慣沒有你在的日子
人總是在去了最重要的支柱
才會學習獨立~
我有長大了~
在現在的環境下
自己必須更懂事
因為我要證明我也可以很好~
聽太多我不想聽的話~
我很討厭
但能整樣?
你的離開一切的改變......
我默默認了......
我很懷念以前的日子

我很幸福
什么都不需要懂~
一直都有人在我身邊幫著我~
但這些都是以前~


其實有好多好多事要講給你聽
因為只有你最了解我
可是現在一切都收在心里了
不要一直以為我真的每天都很天真
現在跟以前不同了
人會變的~




我長大了!
我只是想要做我想做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