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我自己又不懂在搞什麼emo了
心情總是會因為一點小事而受影響~
我最近人亂七八槽
太多出乎預料的事
當局者迷傍觀者請
是醬嗎?
我真的不懂~
我不要做錯事
也不要利用人
我太愛面子了
我........
能夠回到原點嗎~
一切事還沒發生以前

我更開心
我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了
只要一有問題
我就不能再繼續下去了
我覺得我是怪人!!


不要理我~
不值得的
我自己一個人就好了
我后悔當初的決定!
某人對不起~
我不知道會這樣~
真的~
對不起




什么都不要想
現在先認真把書讀好
試考好吧~
這一次說真的。。。算了
朱樂瑩~
醒醒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