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今天情人节

今天情人节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哦~


活到酱大都没有收过情人节礼物


哈哈



谁要送我?



太多太多的阻碍



搞得自己筋疲力尽



不能都坦诚相见



一次过搞清楚






弄的自己好累




不敢想象当真相揭开的那一天



得到的反应会是整样?



还是天真的希望世界太平><


哈哈~


比赛还没结束还要很努力的打这场战啊~


加油!



18岁了



想问有人觉得我长大了吗?


我能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好


不让大家担心吗?


好像还不能


我也不够独立



我还是需要人照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