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拿到驾照了!


哈哈哈!


我没有辜负别人!


我做到了


爸爸说我总是看不起自己


其实自己是做得到的~



我对自己还是没有信心啊!!



有人问我考到车了应开心还是不开心?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拉~




spm考完了,车考完了,帮人家弄的东西也弄完了



朱小姐~是不是该好好想想自己的未来??



从没毕业就想到现在了咯~



可是.....还是想不到



我不要这样过一辈子咯~~



我看不到目标,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麽



很羡慕那种有理想,一切都规划好的人....



姐妹们过的都很好这样



只有我~整天无所事事><



什麽烂生活!!!(&×&——)#%…………&



要跟着自己的想法走?还是要听别人的


囧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想改变~继续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