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嗯~


我就是爱胡思乱想

得空时什么都想



放空时也想~


把没有的东西乱乱想


哈哈


现在的生活做工回家


偶尔出去下


没有就在家上网

我把读书的东西安排好了


就等着8月开课吧~


做人实际点好了

想未来想远些~


我不想浪费钱浪费时间


我想要用功读书


将来有个稳当的工作


把一切都安排好有规律的生活感觉真的很棒


朱乐莹!加油加油!

一切都要靠自己!你行的~~


时间过得充实


每天都还是重复做一样的事


感觉依然很好~~♥





要继续这样下去


像是~煮沸的热水一直在沸腾~知道吗?~~




开心的回忆我会一直把它放在心里



不开心的睡一觉起来我全部忘记









这样的结果是谁的错吗?

执着你的执着只会让你更加幸苦


世界那么大~要学者看开点咯~~~

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