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跟两个女人出门去~
去大嘴巴
唱歌唱歌=)
但是不是很有mood
唱完了就去jusco
走走下吃东西~
最近出门都自己驾车
方便多了
不用担心交通问题
我要把我的驾车技术越来越好~
女人当自强!




就这样过了1星期
我也做工了一星期
很难把一星期当一天过勒
时间过得死鬼慢~
虽然不能见面
可是一切都还是要像以前一样
分隔两地
要互相信任蛤~~



做工也还蛮无聊的
没人陪我讲话的~
只好认真做工咯~
刚开始一直出错
真不好意识
我比较笨啊~~
可是慢慢已经开始上手了
加油!朱乐莹
当做是给自己一个很好的训练和经验=)
我还答应爸爸
拿了第一份的薪水就请家人去吃好料~~
哈哈哈~~
你们等着蛤~~


 


我爱我家人,我爱我姐妹,我爱我朋友,还有你=)


倒数3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