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很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不管是跟谁~~


每天做工放工~


得空跟朋友出出们~


没有就呆在家


把家里都打扫一遍~~~


生活是有在改变的~~


要继续加油!


很抱歉


可能这样做对你们来说会觉得不公平


我其实也很不想这样


再给我点时间吧~~



我会安排好的=)




2个女人要当兵去了


一路顺风吧~~

好好照顾自己=)



出来再姐妹聚会~~~







哇老耶~这几天什么鬼梦都做


而且都是不好的><


不好酱勒



我要一切顺顺利利的咯







我可以为了我要做的事而放弃一切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