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520❤

天是520❤

我们要幸福要开心=)


一路走来~


蛮坎坷的~~


回忆很多~


好的不好的~~


都在我心里



不知不觉走了5个月了~~~


对彼此越来越了解


有时还有莫名的默契❤



哈哈哈



我常常对自己说我要加油!


我要证明我们可以走很久~


可是嘴巴却常常说了很多不顾你感受的东西


对不起~~


我酱可爱你会原谅我的厚??~~~XD



现在剩下的就是向我爸爸开口说我们的事吧了~


我没有勇气啊~~~不懂爸爸知道了会整样@@


一切顺气自然吧=)























我们要一直手牵手走下去~~
困难我们一起解决~~~i love you❤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