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我想你很想很想在远方的你............



你过得好吗?




半夜睡觉做了噩梦起来在那边哭




其实我们看上去都很独立坚强



但事实也不是这样



我们也很渴望被呵护被照顾看到人家幸福开心



我们心里一定都不好受



只是我每次都告诉我自己可能我没有人家幸运吧~~




我微笑的接受=)



不要提到我的伤痛><




我每次都告诉自己一定要过得好好的!



要记得保护自己



要爱自己比爱别人多~~~



Emo Emo~~~~~













赚钱真的不容易受委屈还是不开心还是要笑


= =何必呢~~~~~~~



所以所以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努力读书改天找份好工作!!!!



加油加油!!!!!







现在的我是真的开心的吗?




总觉得少了什么.........




啊~~烦阿烦阿~~~













心情不好周末一个人去大吃大喝逛街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