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终于坦白了



心里真的舒服好多好多~~~






不喜欢隐瞒东西~



对我来说很痛苦



我会无法呼吸




每天都在那里想==





终于鼓起勇气说了出来





我其实也没有很开心



没有反对也没赞成



我知道你认为我已经长大了



让我自己做选择对吗??




我会有分寸的~~



朱乐莹加油加油!!!






醉后决定爱上你好好看~~


想说现实生活真的有那么伟大的女人?



被人抢了男朋友她不恨他&她还祝福他们??



还是很为她爱那男的所以成全他们?





anywhere它就是一部很赞的戏就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