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嗯嗯嗯~~~


很多话想说


可是我不懂要整样说==


感觉自己好像有表达障碍了/.\



我有时真的很生气



为什每次我一切都规划好了


应该是会很完美的完成的事总是被突如其来的问题打乱!



真的很讨厌讨厌!!!!!





是我太天真把每件事想得太简单了。。。。



上个礼拜男人有回来~~~



我原以为我们可以好好拍拖好好陪对方的


结果结果==



我要去segamat!!




匆匆忙忙看完电影就赶回家了



wat the。。。。他回来新山我去segamat



这什么跟什么嘛~×&%……¥…@


都已经很少见面了


还这样对我~~~~~


然后厚回到那边一直被追问有男朋友的事




我真的是很想讲



facebook的消息真的是快


好像电台报纸酱



有什么最新消息它还可能比他们还快收到


难怪大家都喜欢玩fb==





一直被大家问~~~


一直被酸><



我知道大家都担心我因为我比较笨


怕我被骗那些


所以问了很多




我也希望我没有被骗咯......










如果心不够定 我也没办法了



我只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吧=)











我很想很想去海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