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话说

那天我辞职了....


几紧张下


真是没用的东西/.\


人家第一次做工第一次辞职嘛~~~~~


老实讲会有点舍不得



老板娘都讲舍不得我了...



没办法啊~~



没有不散的宴席


我要往我的读书生涯继续努力啦


做工那边的auntie都说读多点书好


将来才找到更好的工作!



我也告诉自己一定要比中学努力很多很多~~~



可以的话


我也会想我会有带四方帽的一天~~


哈哈


想太多





话说



7月份了


每一年最期待这个月份


本小姐破蛋日!!


以前一到7月就会开始倒数



好像要让全世界都懂我要生日了一样



可是慢慢长大了


没有太大的期待了


一切都一样


只是身边多了个他



希望是幸福开心的就好=)




即将真真迈入18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下~~~






男人男人最近读书压力好像很大

xioxio=)


加油!
放轻松点~~


你是最棒得!!


回来我帮你按摩


你什么压力都没有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