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男人上个礼拜又跑回来了

哈哈~


因为知道我上上个礼拜不开心


所以又跑回来陪我


爱你深深拉♥


每次回来都会带我去吃很多的东西


虽然每次都嫌我肥~~


可是还是每次都喂到我饱饱

哈哈~~

矛盾勒/.\


拜六跟他的家人们去吃现代


太赞了啦!!


吃到很爽~~


不用自己烤只要吃而已更爽


哈哈哈!



做莫你脸酱尖?我讨厌你!


礼拜的早上又带我去吃我最爱的面包



下午又吃arashi




我说


其实你不用每次都迁就我


顺着我的


我会习惯的勒




这两个礼拜男人又有回来


很好~~


dating dating~~



被人呵护被人在乎的感觉真的很好


手牵手,我们一起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