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26/7/2011




正式18啦!!!!!



跟姐妹们去了新加坡走走逛逛


原本是要去海边的


可是非常幸运好朋友就是来了/.\

没得玩水


就去骑脚车咯~~~


过后去bugis逛街



走的不爽

因为时间太赶了/.\




下次再来吧=)





原来走路去新加坡一点也不好玩的



很累下~~



还是坐车好==



从新加坡出来后就去puff garden要吃晚餐




哪里知道男人突然出现


手上拿着花和蛋糕



全部人一起唱生日歌给我



直接就是傻眼了~~~



男人明明说不能陪我过生日了的


之前还跟我说对不起那些


过后却突然出现真的很惊喜!




那个笨蛋买了12种不同口味的蛋糕给我



还是secret 的~~~~钱包一定大出血了


还有我第一次收到花勒~~~~~


哈哈哈



很好笑



有人送我花。。。。。。。。





18岁的生日普通却很难忘......


谢谢姐妹们,陪我一整天
谢谢男人特地赶回来陪我庆祝生日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我爱你们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因为我有你们







爱 让人做尽傻事 就因为是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