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我自由咯

wohoo!!


现在是无业游民/.\


时间过的很快


就这样做了4个月的工~~



谢谢同事们的祝福


我会加油会想你们的~~~T.T



老板娘也讲得空时会找我


叫我得空要找他


还有叫我好好读书



心里顿时怪怪的


哈哈哈






昨天第一次看了半夜场~~~


12点的戏~~


很棒!


真的很棒!


我完全看不懂


然后直接在里面睡觉


结论下次不要看半夜场了~~~= =







又进入8月份了


离我的新校园生活


还有10多天


我要好好休息


好好放松


11/8


我要全心全意爱上business administration 这个东西!!!



我要用功读书!!!


我会用功读书!!!!



加油!朱乐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