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昨天屁股痒


跑去sg做工


盈女人介绍的


一知道薪水是$5.50整个就是很有兴趣XD


换来马币很不错勒


本来爸爸不给的


哪里知道哥哥抓kit自己讲要载我进去= =


咳~有1好就是没有2好咯

一次就够了


太麻烦了......



erm............

我真的很缺钱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



就是想做part time 



赚点钱


年轻人就是要赚多多钱嘛



也可以拿多点社会上的经验





有钱赚不是去赚咯


我不是爱慕虚荣的人


我赚钱只是为了买自己喜欢得东西  



吃自己想吃的好料



长大了


不好意识再向爸爸拿钱了


爸爸给多少我就拿多少


其余的我想靠自己




很多时候可能那件事不值得你去这样做 可是就因为自己的固执整样都要做到


到最后才发现原来这样做真的不值得的为什么当初就是不听别人的话勒....../.\



头脑简单四肢发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