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来~~
庞宝贝讲要我写一篇专属给她的~~
现在就写给你蛤~~




时间过得很快
那时才听你说要去槟城读书过后又慢慢倒数
到现在你已经人在槟城了~
哈哈



看你写给我的文章看了感触蛮多的厚
我每次有很多心事都会告诉你
因为同属狮子座的我们有很多共同点性格上也比较接近
自然也比较了解我的状况
对咯~
你不在这里了我改天有心事有问题向谁说=(
可是没办法啊
你有你的理想你的梦想
姐妹绝对支持你的啦=)
要好好读书还有照顾自己哦
我们要保持联络哦
我会很想你的
可是到现在没有想你的feel的咯
每天都webcam
看到都闲料><
哈哈哈
乖乖蛤~~






两年的读书时间很快的啦
玩玩下。上课下。考试下。放假下
就回来了啦
有时间就谈下恋爱咯
纯纯的就好
可以就带回来给我们看下咯
哈哈


庞欣琳加油加油!!!
坚持下去你一定可以的
我们等你回来!!!!!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