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昨天跟陈小姐去逛街



说是她要买衣服那些结果自己买得更多/.\

哈哈~
战力品XD

 


okok要节制一点料><



钱啊钱我终于知道你是多莫的重要了....





啊呀喂~~~今天开课了


刚开始瞒紧张的


还有有朋友啊~~~


  哈哈~



一整天下来就是一直在听讲座


闷死了




眼睛都快盖下来了/.\



我还以为会很少人要来这边读


那里知道还蛮多的喔/.\




分班分到我也觉得很奇怪


好像可以自由跟自己的朋友一起的= =


无论如何



酱也好



有人罩我可以帮我



不然我应该会很可怜~

哈哈

一切准备就绪

收好心情准备认真读书了!!!!


朱乐莹!!!fighting!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