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已经开课了快一星期了


还是蛮不习惯的


跟中学什么都不一样



上课全部又是讲英文的



有时不明白想用华语问又不好意识/.\


financial accounting!!!!我很讨厌的account~~~~~~


你很难明白


讲师讲的我都不明白


要伟康解释给我我才明白一点!= =


我就不信老娘我用尽吃奶的力量会不把你搞懂!!!!><



加油加油!!



有时上课老师还会来个突发任务


要我们在时间里面完成没有给你时间准备



大家都措手不及


也好~~让我们建立我们的临场反应及团队精神=)



到目前为止我都很用心的在上课


只是有时还是会放空下~~哈哈




我会好好读的!




 



如果你站在我的立场你就会明白我为什么要做这些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