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讨厌



周末的日子总过得特别快



为什莫这样的=(




又要做工啦



多一个礼拜我就自由了!!!!



我忍!!!!!





我觉得自己变了



脾气变得不好了.....



很容易就生气不爽



我不要这样的自己......




最近心情都很容易被事情影响




搞到自己很不开心




然后有时真的觉得很累



这样下去




我怕我没力量走下去了




我怕我会放掉一切




因为我真的很烦@@




我不懂自己累什么





我不懂自己烦什么




就是觉的什么都不顺





法克!







我会默默做很多事,我不需要别人明白知道



只要我觉得我这样做是值得的...

.




其实....今天我很失望的



我以为会惊喜的=)....







朱乐莹~要开心



笑笑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