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f
yeah!我看到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了!
太开心 兴奋了
必看的啊
回忆中学的一切~~~


九把刀 我真的很佩服你
写得真棒!
看了感触也很多
中学的回忆也很多
难怪 会列为3级片啦= =
哈哈哈
变态的蛮多的
笑到我不行~~~~



陈妍希很正 很清纯 这个角色超适合她~~~
看了 觉得蛮感人 也很可惜
为什么最后明明彼此相爱的人却没有在一起
就差一点点
一个既期待又害怕受伤害所以不想知道答案
另一个又一直掉人家胃口酱
就这样他们就错过了......
女主角 过后还和另一个男生结婚了><
如果当初勇敢一点 结果会不会就不一样了?







感觉自己很多问题 问题都在我身上
我是笨蛋?不, 是白痴= =
跟本就最讨厌要骗人要隐瞒东西了
这样我会整身都不舒服的
决定了
不会再隐瞒了!
坦诚总比隐瞒来的好吧?.....




HAPPY HOLI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