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多两个星期
final is coming = =
机会绝对是留给有把握它的那个
其实自己早就开始读书了
我真的很担心我的成绩
可是好像进展不大
 不懂应该从哪里下手?不懂读了什么 不懂读得对不对.....
看看自己拿得科目 问问自己对哪科最有把握?
好像只有ITB....
其它的  咳。。。。
不敢想
每天回到家 好像都很忙在读书温习功课
其实是否真的是如此?


加油吧 班上的人都是厉害的
不努力绝对就out了
我不能输!





终于爸爸有了去台湾的机票了
我知道的时候其实蛮开心的
可是碰到考试我不能去
那就算了
结果他自己去><





我觉的你已经没有像以前那样疼爱我了 现在什么事想到的都不是我是她了....
我很吃醋!很伤心....
原来被忽略不被在乎是这种感觉的~
朱乐莹 不能哭!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