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很閑

沒事做來更新


我想說......


我不知道為什么會那樣做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天啊!


變了

以前的我整莫可能會這樣做呢


我真的是瘋了



我想了很多

心情很矛盾啊


我明白一切的事情的


那我應該繼續往前的對嗎?


回頭看

只是一切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努力的看著正前方

往前跑吧!


哈哈哈哈!




話說


最近練琴練很兇啊


沒辦法啊!


日子一天天逼近

我很緊張啊!


我不要彈錯

我要拿高高分!


放假了

都沒有放假的fu的

這一整個星期心情是緊繃的

等過了拜5我就會解脫了

我要玩啊!!!!





我想說我們還是我們嗎?
好像.....
你們跟他們在一起比跟我們來得開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