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這幾天心情還不錯~


事情也比較好了


我也放心了多


大家都要加油=)


事情還是要慢慢的解決


我們會盡力挽回


因為這個對我們很重要


別人的好心


我心領了~


只是說跟做真的不是那么簡單的


嘴巴說誰不會?


放掉一切


回到原點?


呵~不可能的事


我看開了~


選擇慢慢接受


這樣對大家都好~


我只希望是真心的


其他的


我覺得他們開心就好~






剛剛去看了一個朋友的blog

她很幸福咯~

要是我也有這樣的幸福那該多還啊~~~

哈哈





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