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討厭~
開學了~
繼續考試

很不習慣
感覺很奇怪
很突然又繼續考試了












我每天都在胡思亂想
在放空~
我不懂我在做么
什麼都想
很奇怪......









我現在的生活真的是悶斃了!!
每天除了讀書,補習,在家
我不懂還可以做什麼了
所以每次有人來我家
我都會叫他們帶我出去
他們都說我很愛走。=.=
不是愛走是因為每天都在家都快發霉了
有機會我都很想出
我又不整莫能跟朋友出去
每天都在家~
夠閑~




媽媽還在的時候~
我還有時常出門
不想現在醬
要出們都沒有人可以載我
沒有人陪我喝茶
以前跟現在的生活改變很多
我很懷念以前的生活
起碼我是比現在還要開心的........
現在的生活真的很亂
你很重要~
我們都懂~
旁人說的話我很介意
但一切都太遲了
幸福已離我遠去...
照片是很好的回憶記錄
想你時我會翻開來看~
想起我也曾經幸福過










看見別人幸福快樂
我很羨慕也很嫉妒
為什麼不是我?
干!












人的一生難免都會有很多的不順心
無論如何
我都會讓自己活的很開心的
啊朱在別人眼里是傻婆來的
一直都會大笑的那種~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一笑沒煩惱=)















i need freed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