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嗯~
7月了好快~
再過不久spm percubaan也要來了
整個很暈啊~
我好像還有很多東西不懂啊~
大家都開始找學校討論畢業也要去哪里讀了
我呢?
很彷徨啊~我的未來~
只能說我是笨蛋一個
真的很笨~
我不是讀書的料
我也承認自己很懶~
我也很不爽自己這樣
成績出來了會很失望
可是就是不肯付出更大的努力!
我真羨慕那種沒什麼讀書成績出來還是很好的人
咳~
離spm
真的不遠了
我希望自己真的能夠為未來要走的路付出多多點
真的~
不要再懶了!!!
讀了5年的中學
就為了這個!






現在的人都一樣
都一樣~
只會為自己想
也對嘛~
人不為己天足地滅
保護好自己就夠了~
看開點吧~








看了日歷
這個7月好忙~
我要充實的生活~
我的生日倒數18天~
很期待我的生日會~
大家都要開心哦=)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