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這張照片我很愛
上個禮拜跟學校去了
南方學院聽華語的作答技巧
老實說沒有很想去咯
被逼去的==
那邊真的很閑
然后就.......
哈哈
不過姐妹們一起還不錯



我的生日會還有4天
很期待咯=)
不懂會整樣?~
又要一年了
很快啊~
percubaan
SPM

慢慢接近我了
今天
聽老師說
還有124天
很好~
快讓我解脫吧~
這樣的生活不適合我
我還要繼續讀書
只是不懂要讀什麼
我喜歡新加坡
去新加坡讀?
不可能的咯


還有PLKN我沒有中
很多人擔心我中
因為我是溫室里的小花=)
大家放心
我沒中


我想體驗做工的生活
想自己賺錢
自己花
雖然很幸苦
但人都是要嘗試的對吧?
學習獨立
沒什麼不好啊~





我們的感情又回溫了對嗎?
加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