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結束了~真的結束了
5年的中學生涯,讀書的日子結束了
昨天一早起來就想了好多
打算不上課了說好要一起講話聊天拍照
把功課放一邊
昨天過得很開心
大家一起拍了很多照片
我想做的做了,不想做的也做了
我還是有遺憾.....
放學了繼續留校
學校的個個角落都走了
一邊拍一邊想一邊笑
我會記住這一切的一切~
很美好的回憶=)
看到大家上傳的的照片看了好想哭
畢業了
我們還會記得對方嗎?
大家還會見面嗎?。。。。
咳~好捨不得




最近心情很容易氣躁
一點小事就不開心了
我真的想了很多
對不起我控制不了我的情緒
深呼吸~
一切都會很美好的
可能我真的還不夠用心
可能我還在擔心很多
可能我對很多事都還不夠信心





下個禮拜開始考試了
我讀了5年就為了這一天
我會加油會努力!
大家一起加油吧~






某某某某啊!我很想要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認定了就會很執著很認真
我不會放棄的!越不行的我越要證明可以的!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