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今天已經是8號了~
日子一直都在逼近~
我感到好壓力
看到高數很不行
很難認識它
難道要放掉?
akaunakaun我會加油的~
補習補習補習
做練習做練習做練習
我要專心
我沒有什麼上網了
只是會來寫部落格



快畢業了
突然覺得有好也有壞~
重新的生活
姐妹們考試後要一起去吃大餐
不懂是不是最後一起大家一起出去了
過後大家都要個忙個的
繼續讀書
我們還能見面嗎?
5年的感情
間中發生很多的事
大家心中都有疙瘩
沒有以前那麼好了
我們當中我突然的跟琳比較好
你們應該都覺得奇怪
可能我們碰到同樣的事,又同樣是獅子座吧
就比較了解對方
人還是會有自己的私事的吧
我還是很在乎你們
我不會忘記
我一個人來到這邊學校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
你們是我很開心認識到的一群
回憶很多~
大家都要記住
不管面對什麼事
都要開心的笑
因為笑是無價的
所以~開心就好
看到某些東西
又讓我心情變得不好
咳~算了算了
要看開
沒事的
我如果忍不住了
我可以開口問嗎?
我不喜歡拐彎抹角
我受不了的~





原來我很喜歡驚喜
在什麽都不懂的情況下看一件事
整個感覺很爽!







老天啊~我需要奇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