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逼近



















SPM倒數最後20天
最後讀書的20天
最後上課的20天
真的要畢業離開學校了~
我很捨不得
朋友,同學,學校5年的回憶
前幾天走在學校的每個角落感覺都發生過什麼事的
就會回想起來開心傷心的一切
真的要畢業了
以前一直很希望快快畢業出去看更大的世界
可是我好像錯了
突然好不想畢業
想繼續過這樣的生活
可是不行
長大了~
要離開了
要獨立了
姐妹朋友們都有自己的理想的
我的呢?
我沒有一個很好的方向
我很笨
我不細心,我沒耐心.....
我不知道我應該往哪裡走
我覺得我的未來很徬徨
我沒有目標
更別說要奮鬥了~
媽媽在應該會給我很多意見
因為她是最懂我的人
我其實很煩很煩~
可是我盡量都不去想了
我要好好把這個考試考好來
然後在走一步算一步吧
恩~
也只有這樣了~


朱樂瑩!加油再加油!
不要管別人說你什麼
什麼都不要管了~
會很好的



不要擔心我~
雖然命運一直在開我玩笑
把我的人生搞到很亂
我已經沒有了我最依賴的依靠了
我會學會改變的~
我不能改變命運那我就要改變自己
我會讓自己更好
我會讓自己很開心很開心
問題來了我照單全收!
相信我~
我可以的!
小女孩也會有長大的那一天的=)



到了最後的那天我只想做一件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