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有個女人總愛口是心非
 常常做了心里跟嘴巴想的不一樣的事
她很笨
真的很豬!
除了這些我真的不懂還能講她什么了
做很多事因為想得多怕得多也失去了很多
可是這一次女人總于想清楚了
只要一句話~
她會很好的=)




可愛的SPM越來越逼近了拉
感覺到壓力了
可是中5的朋友們好像都考完了醬
中國象棋,uno,撲克牌樣樣都來
昌狂啊!啊哈哈
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剩下的20幾天要好好溫書了
起碼5科kredit該及格的及格就好
不然沒有學校要收我
A我沒想過~
過了這一關我有好多事要做啊~
其實我很舍不得畢業T.T
勇敢的往前走吧~
我現在先轉出來了
心情還不錯
不要再轉回去了
一切都等考完SPM才說吧~
該加油的人也要加油咯
我們都會很好的~



我不會再做讓自己后悔的事了~
請想清楚了再做決定
你這只大笨豬><

朱樂瑩~你可以的
只要相信自己可以就一定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