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SPM SPM!!!!
看到這個字都怕
真的要來了
現在中3的已經在pmr了
過后.......
就輪到我們了拉~
my god=.=
加油!不要再玩了
我有做練習
只是很多都不知道要從哪里讀起@@
暈啦~
我想我真的也是那種要開始考的前幾天才能認真的讀的人
那樣我才有辦法吸收~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不要因為這虛偽的世界
自己也變得虛偽了』........
這個說得很好~
我很討厭虛偽的人
可是為什麼
我覺得自己好想越來越虛偽了?
朱樂瑩!自己反醒吧.......
我不喜歡這樣........







你不知道的事很多........
我覺得我們整個就是沒有緣分
不是第一次了咯.......><


琳寶貝♥
想通了?
很好啊~
要開心哦=)
不管整樣
要記得
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哦♥
剩我了........T.T


真心的向上帝祈求
希望一切的事......都會很順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