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我昨天做了個很美麗的夢~

我以為我忘了~

可是過后卻越來越清楚

重點那夢><

哇老~做么鬼

夢這種東西~

哈哈~


我會記住的~

因為我知道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




我很認真的想
如果同樣的事再發生一遍
我還會有想之前那種強烈的感覺嗎?
應該不會了
因為經歷過了
懂了
醒了
這一次自己應該可以把它處理得很好~
我一直都祈禱著
老天請給我個美好的一切
我很珍惜現在的一切
就算不是我想要的~




有天如果真的累了
就閉上眼睛
想些讓自己開心快樂過的一切
人活著終會面對很多瑣碎的事~
如果想清楚了
就去做你覺得是對的事~
聽了很多的開導
我有領悟了
如果行的~
就去做!
不行的
就放棄吧
沒什麼大不了
不要執著了
明天的太陽依然升起!
嗯~
就是醬了
學會了看開
心情就會好了=)







不是你怕
其實我更怕一切的發生.......








朱小姐~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