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

今天很懶不想去學校
就不去了
就去寶貝家溫習功課
本來是要她教我高數的
可是她好像也不整莫會
那就算了~
做數學吧~
玩玩做做~
哈哈
開心就好~
寶貝又煮意大利面給我吃了♥




















很好吃~
很爽~
啊哈哈啊
女人~我真的要反省嗎?




那個那個~
我這個人很固執真的很固執
講不會聽的
你要我這樣我偏要那樣
很欠打是不?
我也不懂我做么要這樣
我很多事不說
是我真的說不出口
該整莫開口?
為什麼會醬難叻?.......
你能明白嗎....
對你~其實很抱歉
我控制不了
一直做你不喜歡的事
講你不喜歡聽的話~
但...我不知道我做莫要醬
總有一天你會受不了的..........
神經病!!!



我的心隔著一道墻
就算越過去了~
呵~就會有很美好的結局嗎?
好像不是這樣的
嗯~不是這樣的...
不是每件事都是1+1那么簡單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
我真的是怪人拉~
不要理我
咳........




我要為他人想想?........
我有啊~
就是這樣所以才那樣嘛~
哈哈哈哈哈
打醒我吧~
我又需要被開導了
哈哈哈哈




來來來
省下30幾天料
讓我美美的打完這場戰吧~
加油啊!啊朱
這些結束了
我就要變正妹料
wow~哈哈哈





重點就是
我很在乎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