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起伏很大~



看似一切恢復了平靜


但又有誰知道內心深處的事實?


煩!最近幾年都不整莫順.......


干!什莫事都不對


每天的煩惱


要像誰說


媽媽你不在


我很幸苦


我的心事真的很多~


家事,友情,愛情


都有事~


我很想你.........










為什麼我那么的不幸啊?


媽媽離開了我


我是家里唯一的女生


我很不開心......


我的未來


要整樣走?


顧慮的太多太多


不放心的也很多


我說不出也給不到別人答案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我很想失憶!


忘掉一切不開心的事


這樣我就會很開心很開心了


以前的我是個什麼都不用煩


每天都很開心的小女孩


現在的我


突然的就會變得很emo


我不想的~


人會因為身邊的情況而改變的對嗎?


因為這樣你也不得已的要強迫自己改變


只因為必不得已。。。














倒數階段


我會努力


也要運氣


不要擔心我~


我很好


只是被很多事逼瘋吧了


我會學習看開每件事


把吃苦當做吃補!


笑!














能不能對我公平一點?.....


我不要這樣


你懂嗎?...........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讓你們看到我燦爛的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