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17.12.2011一年快乐^^

Yeah!!!!!
跟男人在一起1年咯^^

送你东西希望你喜欢啊

说好提早一天庆祝

因为17号我要开始做工了

知道男人很不开心

可是最后还是带我吃好料=)

去了五福成哪代吃了buffet

东西不是很好吃

贪心叫了好多生鱼片

结果吃了


隔天直接看医生!><

工做不成


而且我美丽的一周年我在那边吐 那边晕

在床上睡觉!鸡凸


哈哈

男人就讲看你改天还要生鱼片吗

我当然还要啦~~~

Anyway

Happy 1st Anniversary with my Dear

I Love You





一年又要过去了


你们还有什么事没完成的吗?


明年2012


会真的是世界末日吗?



把握每一天吧







圣诞节 新年也要来咯

期待期待 


我还是希望健康平安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