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平安夜的那一天
大伙终于可以再一起出门了
真的是哪里都爆满!
不过最后还是找到地方了
这是久违的合照啊!!!!
第一次跟朋友倒数圣诞
感觉很棒!!
下次也要这样
可是我们几个好像都没什么聊到天勒
这次几个女人都在
我们已经聚了两次了勒
哈哈
难得难得~~~




上个礼拜很匆忙的跟男人的家人回了batu
第一次去
啊嘛讲我是好女生叫男人要珍惜赶快娶我回家
哈哈哈
暗爽!听到没有!XD





终于开始做工啦
脚酸死了
还有customer 讲我白白漂亮
哎哟
真有眼光
我就是漂亮!哈哈哈哈哈哈!!
生意越来越好
加油加油!我的commission!XD





要开学了
囧~
我的成绩也要出来了
囧~
希望一切及格就好
god bless me=)




31号要整样哦?
倒数勒各位!~~~~
明年19了
愿我一切都越来越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