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Yeah!!!!

放假了!


呐喊!!!!!!!


我的第一次考试也完成了


对于这次的考试


我很认真


可是英文简直是跳楼><


死到乱78糟!@@


我很怕从考


拜托!及格及格就好!!


放假也没闲着

早在考试前就去应征卖年饼的工作了


没钱什么都做不料啊~~~


一去应征就马上录取我了


开心开心=)


就等着开工吧


希望一切顺利 还有fight到target!






男人很抱歉啦

我们的一年我却在做工

很对不起你啦

知道你很失望

我还说是不是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对?

一个月的时候我也是在做同样的工

一年后的今天我依然还是做这个工

哈哈哈

不要伤心

我们提早庆祝

我会准备礼物给你惊喜的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