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我想去拉

嗯~
很好
最近小豬要來離我不遠
我也去得到的地方辦活動
一個在新加坡
522開演唱會3d的
我要瘋了
好想去看~
可是很貴
我算了最便宜的新幣換過來的都要200+
新幣叻
整樣去看哦
醬貴~
我沒錢
咳~那就算了
最近又給我聽到他要去
debali~
哇~更近了
可是那里是pub來的
我爸爸不可能讓我去的
哎喲~
真是掃興!
有點失望咯
難得他會來新山這種地方~
我還是去不到
我朋友可能有去
好咯~
記得拍給我看><
長大了
一定要去看你一次
好讓我圓了夢~







夢永遠都很美
現實永遠也是殘酷的
能不能永遠在夢里不要醒來
人的煩惱永遠都那么的多
好想睡一個長覺醒來了
發覺原來我做了個很長的夢
醒來過后原來一切都還是很美好的~
可能嗎?




人生往往都會遇到很多不順心的事
不要因為這樣而感到無助
放輕松
認真的想想還是有解決的方法的
船到橋頭自然直=]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