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阿牛&易杰齊

嗯~
啊牛跟易杰齊來我們學校
很不可思議厚~
有點~
我們好像很suagu這樣
明明也不是什麼大明星拉~
放學了就留校等咯
啊牛講話很好笑下
我們全部很high!
學校是說請他們來激勵我們
可是感覺好像一點都沒有激到咯
哈哈





易桀齊


我拍到兩張而已~


為了看他們我補習差點遲到
哈哈
最后還是有趕到拉~
我們學校進步料叻
會請明星來料
不錯不錯!






鋼琴考試確定在6月11號了
我的媽啊~
我又要緊張了拉~
加油加油!!
還好沒有去camp
不然就碰到了~



5月1號
老爸沒有做工
他帶我們去吉隆坡玩~
呼呼~
開心的玩吧!
 
 
 
 
我說我們的班真的很可愛
大家都相處的很好
吵一起吵
認真一起認真
有問題都會互相幫忙
不管你的什麼種族
我喜歡這樣的班!
每天都很開心~
大家~
等衣服做了
我們就來班聚!
最后一年了
要珍惜現在的一切=]
 
 
 
 
 
承經的我錯過了很多
到最后什麼都沒有得到
時間久了
以為都過去了
那些都是美好的回憶
可是今天當我再回想到關于那件事時
心中還是有很多的后悔
可能我還沒有徹底的忘記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