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璇&櫻 happy birthday =]



沒有錯
今天是咱們家的璇和櫻的生日哦
兩個女人~
生日快樂啊
17咯~
祝你們還是一樣漂亮
我們的感情也要很好
經歷過了一些事情大家都成長了
過去把它忘記我們要看未來要看更遠
是不是~xd
還有
很有緣的是
他們2個
兩個同年同月同日生
又是好朋友~
不錯不錯~
我說你們要幸福啊
我祝福你們=]




最近很忙啊
一直練琴的說
表演就在這個星期天
我很怕~
很怕出錯
很怕丟臉
很怕緊張
來不及料
我等死吧
哈哈




我最近也很認真的聽我最討厭的account課
我要認真的學了
補習的人走了很多
靜多了
我可以更認真的上課了
啊龐小姐~
你要幫我哦
我要搞定這個討厭的東東~

高數
越來越難
果然是高級數學
我學到要瘋了
努力吧~
啊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