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剛去問神




找你上來






在我面前的人雖然不是你






可是說的一切跟好像跟






以前的你好像~






我叫了一聲媽






多久沒有叫這個字了






突然鼻頭很酸






然后就開始哭了






跟你聊聊天






我們一家多久沒這樣了?






可是也沒機會了拉






你告訴我們你的病好了






問你需要什么嗎






你說你都不缺






只是很想我們......






我們也很想你啊~~






不要擔心我們






我們會過得很好的~






我有事會告訴爸爸的




有時




我不是要耍脾氣




只是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我有分寸的






你有想我們也可是托夢給我們








如果你還在這一切都會很美好了的
我有時真的很不甘心~
可是這一切都是命運
我很想很想你~
你對我的期許
我會努力做到的
你永遠在我心里=]










我不要別人用同情的眼光看我
單親家庭的小孩也可以活得很好的~

1 条评论:

  1. 要加油哦~
    我相信你妈妈一定在那遥远的国度默默地守护着你的。。。

    《我不要別人用同情的眼光看我
    單親家庭的小孩也可以活得很好的》
    我很喜欢你所说的这句话,因为我本身也是单亲家庭,
    所以我很能够体会这种感觉。。。其实我觉得单亲家庭的孩子实际上跟其他人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人们总会用另外一种眼光来看我们~我也很讨厌这种感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