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sunway lagoon~










































































嗯~




勞動節


那天


去了sunway lagoon玩



門票很貴




而且我們太少人去了

其實是很好玩的


改天要多多人去



那天去干多人


因為是公共假期


玩一個東西排隊半小時


真正玩才3分鐘~==


然后那個可愛的太陽大到不像話


我很怕它


一直在那邊躲

其他人不頂我!

哈哈



可是最后還是黑了

閉關閉關!!



還有我



一直吃就對了



好像都很餓醬



肥料肥料~lol



出去玩一趟



就變黑變肥料



值得嗎?



哈哈



看照片~







嗯~
我要的是我想要的
雖然現在有一些有的沒有的
可是我不想就不想~!
滾遠遠!



每個人的
回憶都是滿滿的~
我的回憶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