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天跟xx聊了天






得到了很多結論




但我沒有整樣




也沒有表明立場






出聲的話




會被討厭的






靜靜就好




繼續過生活


更好對吧?






時間在走


人也一直在變




人是奇怪的動物




今天討厭你






明天卻可以變得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快得嚇死人




人都是可以變得這么快的?






我說


你就算付出了真心




到最后




他還是看不到你的存在






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是我的缺點




但能整樣?








覺的自己很差勁




沒人信任我






我永遠都沒主見




只會人家說什麼我就聽什麼






所以也沒人把我放在眼里






這些我懂的




但我努力了






所以有時覺得自己




還是保持距離就好了






我突然想自己一個人了







什麼都沒有變
只是人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