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考試

嗯~
年中考已經開始了
那個時間是亂的咯
考幾天又休息下
過后繼續考
而且放假回來還要考×(&%……&!
哇老~醬在假期還要想考試
真是的~
18號那天考了第一科
我最怕的akaun
前一晚去補習回之前
老師都一直跟我講要加油啊~你可以的
聽了很內疚的感覺~
我好想還不夠努力
到了當天
我只能說
我盡力了!
出來的結果
我希望是好的=p




要考試
也要考鋼琴
要命啊~
要好好安排時間了




你笑過你知道它的奇妙
它讓快樂也住進你的心跳
這感覺很好~
你哭過你知道眼淚的味道
一旦碰到了臉頰它就不能停止胡鬧
任由傷悲在你的世界里亂蓬亂跳~
諾言不過是一種謊言
美麗的欺騙
讓人甘心為了它放棄一切~



心里想的你不懂
變了會不去
沉默是最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