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加油~

嗯~
昨天娜娜生日啊
生日快樂啊
去了jusco看葉問
好好看~
贊!
只是很無奈的事
竟然給我看到停電??
第一次這樣咯
真倒霉
恢復了電源可是聲音卻沒有了
最精彩的
沒有聲音~
直接閑掉咯
過后整個feel都不對了咯
但還是很好看~
支持支持!!
看完后
就去吃sushi king
吃啊吃的
然后就玩游戲
輸的壽司加多多wasabi
很多人不敢玩
只有我跟娜娜敢玩
結果輸了兩次
那個wasabi真的是有夠嗆的拉!
更個飆淚~
哈哈
本來賣了蛋糕要給娜娜一個驚喜的
可是最后很亂啊
不懂要整樣
結果還是看到了
沒關系啊~
開心就好=]






要考試了
我很亂現在
我不懂要做什麼
add math 一大堆還沒有搞懂
akaun 我盡力了~再加油吧
我就是輸給懶惰!
我現在的生活很充實
不是補習就是留校加課
我要認真
我很怕我spm考不好
沒有學校讀
我會死~


我曾說過我沒有天生的聰明我就要比別人更努力~
這句話我一直記得~
加油加油!



這樣就好
一切都不是改變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