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17.01.
那天是个重要的日子

我做工还有哈哈哈

要快乐快乐蛤=)

做工真的是累的咯

站到脚要断了

没有遇到很大的问题

就是一个体验

遇到很多不同的人

不错不错~

我喜欢笑脸迎人啊~

看到谁都笑

哈哈哈~



一下来了太多的惊喜

心情还没有平复

又来一个

哈哈哈

爽啊!==

熟悉的感觉

可是这次的感觉不同了

角色变了

心中以前乱跳的紧张也没有料

酱就对了=)

我只是单纯的开心~

开心就好

现在的我过的很好~~

我要这样久久

可以吗?





要新年了

我要钱

我要买新衣

新年要去哪里?

闲~

我要去拜年

我要玩!!!



什么事勉强都没幸福的

要学会看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