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这张应该是我和妈妈的最后合照





最近下雨下不停




好冷好冷




我突然好想念妈妈







讨厌每次听着不同的人说着她的事



 
不管我的事吧









不要跟我说!





委屈时总想到你







要是你在我身边那该多好=(







不要同情的眼光






有问题了





我们有办法解决的










所以





不要可怜我们








我讨厌同情的眼光








我们早已习惯了自己生活





















就继续这样吧~









我要一个大大的抱抱><






神啊~








给我力量+勇气




我想把事情都说出来





放手一搏







跟你赌过?





我要的是很好的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