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说过有事真的不要忍

一旦爆发了就很够力了

果然没错

我只是说出自己的想法

你不喜欢被欺骗

我一直都知道

所以

我都尽量没有骗你

很老实告诉你一切

可是得到的是什么答案?

是一次次的被拒绝

你关心我

我知道

只是我要求的一点都不过分啊?

只是久久一次

为什么

总是不可以的?


我一点都不想骗你

希望什么都能告诉你

可是好像是不可能的...

18岁

在你眼里好像10岁

总是说我笨

我知道我笨

但笨到连出个门都不能?


不知道要整莫样做

很无奈

老实不行欺骗也错

最后闹得不愉快收场



我要的就是那么一点点自由

还有你的信任

我不会乱来

我会保护自己

这莫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